白日幻想

//紧急事由//告假一个月//

【sunpark】晚安布达佩斯

*只是一个昨天糖分的简短合集。都是我自己的瞎嗑,勿上升。

 

 

 

400自,孙先生世锦赛三连冠。

孙先生跨过泳道游到正跟盖伊说话的朴先生身边,握紧他的手举起。

我知你留有遗憾,也知你有多不易。

这么多年,孙先生没有改过他的习惯。

纵使我披万丈荣光,仍希望与你共享这掌声四起。

 

“我觉得今天其实前面需要调动起来,现在大家的速度都差不多。因为朴泰桓的速度很好,边上就是他,对我来说有一定帮助,所以他帮我把速度提起来。因为如果前面掉下去了,后面再拉就很累很难。那么我就顺着这个节奏往上加,再根据教练给我制定的计划完成自己的任务。然后自己也很满意。”

边上是你,我真的很高兴。

 

“没想到,我今天本来预想是42秒左右拿冠军,但后来看到自己的状态已经调动起来了,也是给自己争口气,给中国游泳争口气。很多时候不需要说太多,也算对得起这大半年来训练的成果。真的很苦,很累。”

如果不是你在我身边。

 

“有你陪伴真好,晚安布达佩斯。”

 

孙先生还是那个孙先生,朴先生还是那个朴先生。

无惧世事变改。

水里很安静,一起游下去。

 

评论(5)
热度(76)

© 白日幻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