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幻想

//紧急事由//告假一个月//

【sunpark】孙先生和朴先生的糖块日常-5

【完全OOC,与真人无关。如有雷同,嘿嘿嘿嘿。】


5.

      “你说,杨哥和泰桓哥到底是谁先喜欢上谁啊?”

      “这明显是杨哥啊,你看他那黏糊劲儿。等一下,你到底是为什么这么容易就接受了这个设定?”宁小哥放下了手里一直把玩的手机,抬手就敲了一下贴过来套八卦的徐小哥的脑袋。徐小哥揉了揉被敲的地方,看着远处角落里“偷偷”抱在一起依依不舍的两个人,小声嘀咕着说:“谁让他两是我偶像。我说呢怎么我一跟泰桓哥说话杨哥就盯着我看。”继而拍拍宁小哥的肩膀,一脸欣慰:“涛涛谢谢你了啊,要不是你这么贴心地告诉我我还一直不知道。”宁小哥微笑着看着徐小哥:“客气什么,关爱(—)儿童人人有责。”徐小哥还没来得及反应,余小哥、林小哥加上两个姗姗来迟的李小哥全都挤了过来:“有八卦吗?有八卦吗?快来分享一下。”眼见着女子游泳队也将目光投向这边,宁小哥不由自主往后撤了一步:“你们先聊,我上个厕所。”“哎涛涛,我们一起啊!”余小哥冲着宁小哥的背影大喊。

       而宁小哥,再也没有回头。

       剩下的男子游泳队非常失望,丢失了一个最大的八卦来源,于是他们决定转战女子游泳队。要说女子游泳队里最了解孙先生和朴先生过往故事的,那就只有一人了。

      “小叶子!”男子游泳队嚎了一声就要往女子游泳队扑。

      “你们在干啥?”

      “哎哟杨哥啊,我们想找小叶子交流感情呢,不做啥不做啥。”男子游泳队被突然出现的孙先生吓了一跳硬生生停住了脚步,嘿嘿嘿地笑了两下,不停地冲着孙先生摆手。孙先生愣愣地看着露出蜜汁微笑的男子游泳队,心里不禁叹息,好好的孩子们,怎么就动不动就犯傻呢。孙先生恩爱秀得坦然自然是不觉有甚,放在其他人眼里可就不是了,这活生生一个行走的劲爆八卦啊,怎么忍得住不问呢。当然,男子游泳队面对着孙先生还是比较怂,只敢旁敲侧击地去问譬如宁小哥或者小叶子,女子游泳队可就不是了,看着这群不成器的男子队友,女子泳队决定正面直击孙先生从而拿下二人交往史,虽然小叶子情报资源丰富,可她们还想知道更细节的部分,比如到底谁先上了谁,啊不是,到底谁先喜欢上了谁。这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毕竟在这个众多国内大牌女星都嫁到韩国去的非常时期,只有把朴先生娶回国才算赢啊。

       在男子游泳队正在彼此撺掇互相纠结、女子游泳队努力制定套话战术的时候,孙先生正看着朴先生站在关口努力张望的身影,不知怎的便红了眼眶。他因不忍分别便不愿再看,可又想着多看几眼吧多看几眼吧然后又眼巴巴地忘着。朴先生戴着兜帽口罩就那么挤在来送机的粉丝之中,孙先生伸长了手臂用力地挥了挥,粉丝群爆发出一阵欢呼夹杂着无数声再见。距离越来越远,孙先生只能看到朴先生随着粉丝们一起伸手朝他挥手示意,而那个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是温柔微笑,即使伤痛也不会流泪的朴先生在兜帽的遮挡下偷偷湿了眼。直到孙先生入了关,机场显示屏上显示孙先生的航班已开始登机,朴先生才转身慢慢离开机场。手机震动了好几下,显示出两条来自孙先生的韩文信息。

      “泰桓,我想你。”

      “泰桓,我爱你。”

       朴先生盯着信息反反复复看了好几遍,认认真真地按着键盘打上他最熟悉的那几个中文字。

      “孙杨,我也爱你。”

 

 

       我当然爱你,爱你在我胜利时的骄傲与崇拜,爱你在我失利时坚持相信不曾放弃,爱你大方自然告诉身边人你我的关系,爱你成熟勇敢又幼稚可爱。你不顾一切选择爱我,我怎会不爱你。






以下是我(实在不好意思称自己是作者hhh)的一些话:

       当初写文的初衷是太喜欢这一对想给他们塑造一个又一个比现实美好的故事,写完一篇自己就特别高兴,纯属自娱自乐的产物没想到能得到大家这么多的喜欢,还有那么多我没能回复的评论,真的非常非常感谢非常非常感谢!目前我在英国参加项目,时差加上课程和test导致发文时间可能不定,不过我会尽力写得好一点写得自己满意多一些写得更甜一点努力改善自己的文笔。也欢迎大家来催文啦~给看这篇文的大家还有孙先生朴先生比个大大的爱心。

评论(6)
热度(48)

© 白日幻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