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幻想

//紧急事由//告假一个月//

【昊凯】【论坛体】直播!虎牙男子与虎牙男子关于虎牙最后的倔强!

注意注意:

刘昊然X王俊凯

我们结婚了AU

高能少年团男子组合设定

满足我瞎嗑的心情

勿上升真人

 

 

EP01-上

 



#0 楼主

    本人已经炸成一朵烟花。

    微博截图:

    我们结婚了官方微博V

#我们结婚了二十周年特别篇之爱是青鸟与飞鱼# 十年前五个耀眼的热血少年出现在我们面前,八年前他们揣着各自的梦想重新出发,我们因此惋惜,因此落泪,因此渴望他们重聚的那一刻。今天,曾肆意张扬地喊着要与天战、与地战、与人战的五位少年回来了!这一次,他们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我们结婚了二十周年特别企划重磅出击,特别MC:王大陆、张一山、董子健。第一期预告:《我们结婚了》高能少年团重逢泪洒节目现场?哦不,不存在的。

转发:608900  评论:210053                                            赞1040809

 

    PS:本楼为节目直播讨论贴。为了防止过水被删贴,大家务必克制尖叫,如需尖叫发泄指路官博让官博感受到我们的爱意吧(づ ̄3 ̄)づ╭❤~

 

#1

本girl已经草微博转发草了100条了。过于兴奋差点被封号。

#2

楼上等我。我还差12条就满100条了!!

#3

讲道理我真没想到有生之年能看到这种场景。他们站在一起,就像从未分开过。

#4

看到首页出现这条po的时候我以为我瞎了!我以为我看错!要不就是节目组溜粉!直到发现首页被屠版!!!我一个暴哭。

#5

我还在上班直接冲进茶水间嚎啕大哭好吗,现在还停不下来,太难过了这一下子。

#6

我以为

我有生之年

不会再看到他们一起了

毕竟他们各自的经纪公司全是能躲就躲

#7

我也是啊啊啊啊啊,我以为我老眼昏花!毕竟已经是个35的大龄girl了。

#8

试问哪个GMF女孩不是老阿姨

#9

哭完了过来看看贴子,克制不住克制不住。这个世界真的太神奇了。

#10

看路人朋友们在那震惊GMF的号召力我又高兴又难过啊。想当年GMF一出手哪天不是头条头榜,后来散了尽管每个人各自发展的很好但总是跟组合时期有些不同了。

#11

他们刚出道的时候我才17岁,现在我都是两个孩子的妈了。

#12

GMF是我心头唯一的白月光,想想当年的《五色》真的是娱乐圈小生剧的Top。

#13

求别提《五色》,告别演唱会唱的《五色》我到现在一想都心痛

#14

靠楼上们不要虐啊!!!!好不容易现在能甜你们竟然突然上砍刀?!!

#15

这里是路人,被微博转发量吓过来求告知什么情况?

#16

路人too,讲真我以为大家炸是因为董子健和张一山影帝和视帝的合作…结果底下全在嚎GMF?

#17

卧槽我一直以为GMF糊了真是没想到没想到

#18

qnmd糊,哪个组合糊GMF都不会糊好吗!组合官方后援会8年里随便一条生日应援博转发都过十万好吗!每年组合出道纪念日出道曲《骄傲的少年》都是热门第一好吗!

#19

来来来说GMF糊的过来要不要姐姐给你讲讲道理

#20

额大家别误伤看那位说糊的可能不是黑啦!

#21

主要是大家被黑怕了吧,每年总有些人要蹦出来说GMF糊,现在看到糊都敏感地要死。

#22

    这里小科普:高能少年团,又叫Give Me Five,简称GMF。2017年4月1日正式出道,出道曲《骄傲的少年》首日试听量达到20万,MV点击量突破30万,后在3日内突破百万点击。组合成员:王大陆、张一山、董子健、刘昊然、王俊凯。2017年5月1日,组合主演电视剧《五色》播出,讲述了五个少年的荒岛探险之旅,夺得当月收视率冠军,网络播放量超30亿。其他所获荣誉表见BDBK。2018年9月22日宣布组合解散,12月19日董子健生日会兼高能少年团告别演唱会。

    真正组合活动时间只有1年5个月。

    哦对还有就是他们每次清奇的登场方式,团综也好MV开头也好演唱会开场也好,永远是从那辆小破车的车厢里钻出来,一身干冰……

#23

我团真的超棒的。一年半的活动而已,该砍的奖全砍下来了,《五色》这部电视剧还打破了当年的小生剧定律,2017年最具人气电视剧、2017年度新人演员董子健、刘昊然、2017年最具突破电视剧。当时五个人才刚出道啊,还是走的偶像组合路线,没想到先拿的奖竟然是靠演技拿下。

#24

后来莫名想想很有可能就是那次年度新人演员刺激了一下小董…直接转行去做了演员和导演。

#25

对小董来说也是好事啊,年级轻轻就拿了影帝。由衷为他感到高兴。

#26

最虐难道不是小凯生日第二天宣布解散,小董生日当天告别演唱会吗

#27

昊然也惨,生日夹在这两日子中间简直尴尬的要命!连生日会都没开OK?

#28

艹我记起来了那会儿还有个sb记者追着昊然问组合为什么要解散生日愿望会不会许组合不散

#29

超级心疼昊然,当时整个人心情都很糟糕吧还要强颜欢笑

#30

说的好像小董生日不够虐似的,告别演唱会上开,也不知道当时Z公司怎么想的,说真的散了也好不用被这狗屎公司瞎折腾了

#31

呵呵当年告别演唱会不是还有人总结出最虐瞬间TOP10吗。粉丝仿佛全是抖M,一边说着不要不要一边又戳开在那里狂看

#32

哦对当年TOP1就是传说中那曲《五色》了。神Tm绿红白黄蓝五道光打下来五个人朝五个方向走越走越远最后下了舞台还没一个人回头看??

#33

算了别说了。当时五个人往各自代表色的光圈里走大家还没什么大反应,最后下台了全场暴哭,那声音真是啧啧啧。后来的饭拍都是在嚎,一个比一个嚎得惨。

#34

我当年就在现场,嗓子都哭哑了。有个姑娘在我边上一直给我递纸巾我都不好意思了。

#35

我当时看完出了场馆都没实感,恍恍惚惚以为还有下一场演唱会在等我去攒钱。

#36

你得幸亏当时《五色》不是最后结束曲,不然那分道扬镳的意思就是注定五个人不会再相聚了。

#37

嗯嗯嗯???36楼有毒!

#38

求不放刀!今天明明这么甜!!!

#39

这跟刀尖上舔糖有什么区别

#40

额戳进来想找到HK的糖吃结果怎么HK没官宣??

#41

不是啊40楼去看第一期预告链接!官博文字部分是没提,预告里面小凯和昊然全都来了的!!!五个人!!!一起!!!从又闷又破的货车箱里!!!出来了!!!要不是他们现在更帅了我还以为我在看九年前的团综(滑稽

#42

所以小凯和昊然就第一期特别出演吗?张一山董子健和王大陆官宣是mc哎….

#43

炸完才发现这个问题

#44

真是一群可怜的老阿姨…这都一个小时了才发现这节目是我们结婚了…mc只有三个人…

#45

md什么情况啊从惊喜和哭厥中恢复了突然不敢嗑了

#46

有人在微博上已经开分析了

#47

???求链接!

#48

同求!

#49

求好心人搬运!!!

#50

    今天HK见面了吗:

    本博开了8年,每一天都是“没有”,今天终于能发出“见面了”,所有皮下都高兴地泪流满面。当然本着实力嗑糖拒绝人造的精神,我们决定还是探索一下HK节目发展可能性。此次GMF参加节目名为《我们结婚了》,是一档假想婚姻节目,其中已官宣特别mc为王大陆、张一山、董子健。虽官博所发文案带了5人,实则提及全名只有3人。预告片为20秒,10秒为《我们结婚了》固定片头,后10秒中出现五人的卡车式登场。因此合理推测,HK参与节目合体的可能性只有两种:1.仅第一期特别出演;2.我们结婚了此次策划嘉宾。由于第二种可能约为0,因此剔除。

#51

啊…….

#52

大概是特别出演第一期了….

#53

算了算了能出演已经很不容易了啊!!8年没见面好吗!!讲真其他人还有偶尔见面或者颁奖典礼什么的有铜矿过,HK真的是8年没有出现在一个场合。本香港女孩已经满足了。

#54

微博上首页突然冷静,然后突然全部开虐,没想到这个楼里也

#55

大家心情出奇一致

#56

为什么就不能是第二种可能性!

#57

额56楼太淘气了叉出去!(你以为我们不想吗!

#58

当年HK也不火吧?我是说作为cp来看的话

#59

是的啊别人总说他们相处不够亲密,他们两的cp粉比起什么山凯、山健真是太小众了。

#60

所以其实是张一山总攻?

#6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好笑

#62

GMF本来也就不炒cp,大家都是真的关系好,只不过是谁跟谁更亲一点,其实也都没差。大家都是瞎嗑瞎嗑高兴而已。

#63

当年的娱乐圈跟现在可不一样,现在的人嗑cp真是嗑出gc嗑出zqsg了。咱们那会儿哪这么嗑啊,就他们在那闹来闹去反正都挺可爱捧脸收图傻笑不就行了。全是团饭根本没有撕逼可能性。

#64

所以说是白月光啊白月光!!!

后来追的星饭圈全是乌泱泱一片垃圾。

#65

后来大家不都也蛮拼,大不了追单人呗。就是久了也空虚了团饭也少了一批。

#66

不是每个人都能撑得住寂寞啊。你看他们那么些年,各自演戏的演戏,出国留学的出国留学,唱歌的唱歌,领域不同想一起追都不得行。组合还是有点好处的,咱们追着方便【摆手

#67

反正我佩服五人一起追还没爬墙的

#68

各自追各自的墙头,重大时刻又能迅速集结。厉害了我的GMF girl们。

#69

唔这里路人一枚,纯粹被预告片那十秒钟震到了,然后去搜了百度百科迅速入坑。

#70

来来来路人朋友们过来给你们指路

【GMF五人五色资源合集】

【那些年高能少年团的高能对话实录】

【高能少年团?不,是高能少女团】

【GMF团综汇总饭拍图片2080p+视频100则】

#71

70楼厉害厉害!那个高能少女团我的妈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72

我家凯莉啊啊啊啊啊啊啊

#73

神颜我的凯莉女神!

#74

prprprpprprpr

#75

凯莉给你们,山妮我抱走了!

#76

卧槽给我把山妮放下!!

#77

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山妮在我床上了拍拍

#78

天哪那是王俊凯?!!!这么刺激!!!

#79

wuli凯真是一个没有黑历史的好boy,连女装都能那么美(我愧为女子

#80

看了高能对话实录我真是非常期待他们在我结里面插科打诨了23333

#81

超有意思哈哈哈哈哈综艺感真是太强了吧他们几个本路人决定入坑

#82

路人+1!我是真路!!我喜欢的是隔壁的TFB!现在我决定喜欢GMF了!

#83

十年老粉非常高兴路人入坑,然而你们现在入坑他们已经不会重组了啊!!现实是五个人just合作一档节目,其中两还只参加一期!

#84

突然又虐???

#85

来来来让我们继续放安利!别虐别虐!

#86

安利链接太多了,他们怎么能那么好!

#87

我也想知道啊!他们为什么这么好!!!

#88

为啥我要现在才知道有这么好的一个组合,哦不,是一个存在在过去的组合

#89

刚入坑就怕了怕了,想溜又不舍得

#90

先别慌!说不定小凯和昊然之后会官宣mc嘛

#91

应该不会?小凯4月17号要开始巡回演唱会,应该没时间录节目吧

#92

昊然接下来新戏进组也应该没空了

#93

哦今天是3月31号啊不是愚人节?

#94

楼上你这反射弧real长了点吧这都已经多久了你才发现这是真事?!

#95

哈哈哈哈被93楼爆笑

#96

93楼一定是想笑死我继承我的港币了,我确定

 

 

 

#157

啊时间过得真快

#158

准备好了吗准备好了吗!我瓜子果盘儿都备齐了!

#159

不好意思我就备了一整包抽纸,150抽3层的那种

#160

哦?是小凯代言的Q纸吗?今天有些潮湿我还备了一张C社面膜,感觉皮肤会水水的

#161

不愧是GMF女孩,这广告植入地一点都不硬(x)呢

#162

哈哈哈哈哈哈开始了开始了!召唤楼主!!!

#163

卧槽来了!!!

#164 楼主

    楼主来直播啦!为便于大家看直播,灌水请楼中楼回复哦。楼主第一次搞文字直播,手速很快就是文学素养不高,只能陈述陈述又陈述啦。如有补充接在楼主下方打上【补充】就可以了( • ̀ω•́ )✧

#165 楼主

    画外音介绍:同官微那段词,此处bgm:《骄傲的少年》

    现在出现在画面里的是一辆熟悉的卡车,对就是那辆出现在各个mv开头的卡车。节目组有心了,还把所有mv开头都混剪了哈哈哈哈哈

#166 楼主

    现在bgm是《五色》,卡车打开了。对的又喷出了一坨又一坨的干冰。五人清唱《五色》。

回复:

    1L

  卧槽?!清唱五色!!!!

    2L

  你们看到没有看到没有!!!是《骄傲的少年》mv里的衣服!!!

    3L

  呜呜呜我的昊然好久没唱歌了这么唱真的太好听了吧

    4L

    天我一个暴哭我的小董昊然还有一山大陆和小凯

    5L

    这个位置也是,按年龄排的啊。就像刚出道那会儿。

    6L

    一山的rappppppppp啊!!!!

    7L

    妈呀窒息了他们这次唱完整了竟然!!!

    8L

    团综里从没完整过的出场K歌竟然在九年后完整了

    9L

    我这些天已经说了上百次的此生无憾

#167 楼主

    镜头切到演播室了。《我们结婚了》的传统演播室~这次是一张长沙发,刚好一山、小董和大陆并排坐着。一山已经开始瞎聊了哈哈哈哈哈。

    回复:

    1L

    影帝和视帝,刺激刺激。

    2L

    哈哈哈哈哈要被他们笑死,为什么突然开始比起那个影帝视帝奖杯的黄金含量啊!

    3L

    话题歪的太快一如八年前

    4L

    好了好了知道你们厉害了下一个

    5L

    大陆露出了想要吃掉小孩的眼神

    6L

    是想要吃掉一山和小董的眼神

    7L

    哈哈哈哈哈哈大陆真的又张嘴自拍了,小董惊悚脸笑死我了

    8L

    一山求你别鬼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嗝这到底是什么节目来着

    9L

    靠我以为是他们的团综结果还是我们结婚了吗哈哈哈哈哈

    10L

    蜜汁瞎扯好了好了我知道你们关系真的好了!

#168 楼主

    好了这几位朋友插科打诨完毕,终于开始进入正题。

    接下来是介绍本次节目的嘉宾,一山说是大家从没想过的惊喜,小董说女方是他最喜欢的一位歌手,美的天妒人怨(…我没听错应该是这个形容词),大陆说大家一定会很震惊,希望大家不要喝水。

    镜头回到嘉宾见面现场啦。咦黑屏了?

    回复:

    1L

    哎????

    2L

    真的黑屏了

    3L

    卧槽什么情况?我以为我家电视坏了

#169 楼主

    黑屏了半分钟,现在镜头有两个,左侧拍摄的是一双手,右侧拍摄的是腿。

    非得形容的话就是手真的又细又长又白总而言之很好看,腿就是又细又直啦穿牛仔裤,感觉这对cp会有不错的颜值。

    画外音是两个男声:“xxx你好,恭喜你结婚了。现在请出发前往xxx路xxx号的F超市寻找你的伴侣吧。”声音都好好听喔!

    回复:

    1L

    本GMF死忠粉选择沉默一分钟

    2L

    我应该没听错?他们说的是一个超市吗?

    3L

    前面地址都被哔掉了,就是超市同牌子…不一定是一个啦。全家这么小一个超市四个人见面莫名好笑哈哈哈哈哈

    4L

    我觉得我知道为什么1楼要沉默了,那两个声音如果我没猜错…

    5L

    我没猜错的话

    6L

    是小凯和昊然?

    7L

    本凯妻认证其中一个是小凯,那个口音一听就是

    8L

    昊然夫人也认证

    9L

    难过啊啊啊啊没想到小凯是嘉宾啊

    10L

    之前还说第二种可能性为0现在直接是

    11L

    楼上,那个第二种可能性是指刘昊然x王俊凯一起参加的可能性。那个号是HKer,可能是忘了考虑bg来着…

    12L

    哎突然扎心

    13L

    露脸了,真的是刘昊然和王俊凯

    14L

    哎不知道说什么好,也对,小凯都28了,不是那个我的虎牙弟弟了

    15L

    这么一看也是正常,两个人确实都到了该谈恋爱结婚的年纪

    16L

    到了到了小凯已经到门口了

    17L

    嗯小凯推门进去了

    18L

    我就知道这个套路,里面空荡荡只有一个收银员2333

    19L

    小凯好可爱啊,去问收银员“你是不是节目组安排的”

    20L

    real耿直,人设不崩哈哈哈哈哈

    21L

    收银员简直低头不能更低头了我要笑死了,小凯还在那儿问说“你是不是节目组安排的嘛,是你就告诉我她什么时候到呗,我早饭还没吃呢你这儿能不能让我买个泡面先垫点肚子?”

    22L

    nili凯真是史上最可爱了哈哈哈哈哈真去拿了泡面,还结账哈哈哈哈哈那个收银员真的是节目组里的人好像,一直往随行导演那里瞟眼神

    23L

    nili凯开始问摄影师借现金了2333还撒娇!!!

    24L

    这段被切了2333反正镜头一转已经是小凯在泡面了。这么一看小凯今天穿的超级大学生啊,就是卫衣牛仔裤,怎么这么这么好看!!!!!

#170 楼主

    卧槽……

    这tm……

    你们尽情地灌水吧也不用楼中楼了,楼主震惊一会儿

#171

    本路接棒直播!感谢我妈给我的手速嘻嘻嘻。

    刚刚场景是小凯进全家,买了泡面正在泡,嘴巴叼着叉子,(超可爱der),人站在杂志区,背对着全家的大门。然后,小凯正抽了本杂志要去座上吃泡面,“大早上又吃方便面当早餐?小心胃痛啊。”

    太社会了…这tm王俊凯伴侣是刘昊然啊!

 

评论(19)
热度(70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日幻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