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幻想

//紧急事由//告假一个月//

【全职高手】【叶蓝/莫橙】喜欢这件大事-01

【注意】:1.初次写论坛体//OOC红色预警//私设漫天飞

                2.CP:主叶蓝,莫橙。后期应该会加入各种cp吧大概。

 

 

 

【荣耀论坛】>>>【兴欣战队专区】>>>【乔一帆的饮水机】————————————

【兴欣的树洞】【求助贴】主题:喜欢上对家公会成员想要表白却发现他有喜欢的人了

  

#0:No-surrender

         大概是两个月以前,我发现我对我的一个朋友L有了超越友谊的好感。具体来说,就是会时不时地看他有没有上线,他在线上我又总是看消息栏想看看他有没有给我发消息,等显示收到信息的时候戳开总有些奇怪的紧张感,明明他也只是友好地打个招呼说声“你好”,但我总要思考很久要怎么回复才能多跟他说些话,等我想好的时候他已经带团下本去了。我自己虽然没谈过恋爱,但也知道这种过于关注已经不只是把他当朋友看了。我们是第十区刚建没多久就认识的,他在对家公会算是比较元老的人物,平时公会里有些工作也很忙,我自己的话最近倒是一直很清闲,因为想要多接近一下他,就开了个小号过去想私下探探他的消息。我操作不错加上运气挺好,跟了他的一个固定副本队伍打了几次,也能跟他聊上几句话,结果前天晚上下副本推小怪的时候,他在队伍频道发了一条消息:“他有女朋友,我也没有喜欢他。”然后又说了句抱歉发错频道,之后那条消息就被他的朋友B连刷了几排字母给刷过去了。

    其实我刚完成一个大项目,准备过些天就去表白,可现在非常明显的是他有喜欢的人,我知道他的个性,他说的那句“没有喜欢”应该是喜欢的。知道这件事情后我就找了个理由下了小号不跟他的副本队了,用回大号又不知道要用什么立场去找他说话。

    就是以上了。

 

#1:

前排占座

 

#2:

哇,LZ这贴是我看过最真情实感的树洞贴了。

 

#3:

+1,众所周知兴欣的水区是全论坛最水的水区,一众瞎扯贴表白贴里竟然能有个这么实感的贴子,突然欣慰。

 

#4:

喂喂喂楼上各位看了贴好歹跟LZ说两句提两句建议啊。希望这种正经贴别糊。

 

#5:今天不想吃包子

LZ看这边,这里有点小建议。LZ大可以直接跟L谈谈近况聊聊人生嘛,以朋友的立场关心一下对方的生活也不是不可以呀。而且,L那句错频按LZ的想法是表达她喜欢那位有女友的人,但看样子她是有准备跟那位保持距离,LZ还是可以追她的吧,从朋友的关心慢慢变成恋爱是很顺溜的套路哦。

 

#6:

总结5L的意思就是乘虚而入嘛。这个套路可以。

 

#7:

哎哎哎等一下5L是隔壁罗辑区那位直播十分钟解开高中弟弟暑期数学作业的包子太太?

 

#8:今天不想吃包子

回复#7:你好呀www

 

#9:

卧槽我进来发现了什么

 

#10:

啊啊啊啊啊包太前排合个影!没想到包太会出现在水区!

 

#11:

啊啊啊啊啊包太今天的十分钟解题什么时候播(靠包太的直播解决我的暑假作业

 

#12:

妈呀感谢论坛贴心的关注提示!抓住了一只包太!

 

#13:

表白包太!顺便求今天份的直播ヾ(๑╹◡╹)ノ"

 

#14:

包太包太!高中狗的瑰宝!

 

#15:

楼上各位快冷静冷静。这贴快歪成方锐了。

 

#16:

回复#15:其实我一直很想知道到底为什么水区要叫【乔一帆的饮水机】,总觉得【方锐的单口相声】比较适合水区标题吧???

 

#17:

回复#16:好奇+1

 

#18:

回复#16:出门拉贴你可以发现你这个问题大概有不下5页的贴子都在问

 

#19:

正楼球!

Ball ball you 看看LZ一眼吧,这正经贴怕是要糊。

 

#20:No-surrender

回复#5:他既然有喜欢的人了就没有喜欢我的可能了。我们一直都是网上交流的,线下的个人生活谈得很少,会不会把他吓跑?可能我平时嘲讽开太大,他好像挺怕我的?

回复#16:兴欣的论坛分区名称是方锐命名的

 

#21:

点心大大真是emm….

 

#22:

楼上憋住别形容了!我点心大大可爱prprpr

 

#23:

LZ!LZ!LZ!是男人不要怂!追一追!不吃亏!

 

#24:

靠,我觉得你们都想太多好吗,万一那个L的错频根本不是LZ想的那个意思呢。说不定就是不喜欢啊,别人八卦我跟有妇之夫我也会这么回的啊。

 

#25:

突然觉得楼上有理

 

#26:

楼上上说的有道理啊

 

#27:

Emm…听24L这么一说倒是把我从混乱里拉出来了。看了这么久,LZ你根本就没自己问过L这件事吧,你真的确定他不是单纯反驳别人瞎扯的八卦而是有那么深的含义吗!!

 

#28:

对对对,LZ你要不要去问问看啊?

 

#29:

LZ别怂!!直接大号轰过去先瞎扯一点今天天气真好,再扯点哎哟我看咱两挺合适要不在一起

 

#30:

29L你的转折太快了好吗!

 

#31:

回复#30:要的就是这么刺激

 

#32:No-surrender

 

#33:

天哪LZ就一个“哦”,一个“哦”?!

 

#34:

本人很操心了,LZ你到底懂我们意思了没

 

#35:

LZ别怂,没确定的事情去问问明白先。不敢问L,你问B咯?B刷的屏B一定是个知情人。

 

#36:No-surrender

问完回来了,B说L是有喜欢的人,而且那人有女朋友也是L看到他两郎才女貌瞎脑补的,B找了别人问了点消息说那人一直单身,然后劝了L一晚上让L别怂去追那人了。听说那人荣耀玩得不错,跟L也是第十区开荒那会儿认识的,啧。

 

#37:

额………………………

 

#38:

唔………………………

 

#39:

哈………………………

 

#40:

B……………………….

 

#41:今天不想吃包子

这位B兄我都不知道说他是神队友好还是猪队友了

 

#42:

这走向我无法可say

 

#43:

那LZ就糊了?

 

#44:

还能不糊?L单身那位大兄弟单身,L又喜欢那位大兄弟,指不定那位大兄弟也挺喜欢L,L要是去追这可不就能成真了嘛。LZ莫哭,给你揉揉。

 

#45:

好不容易一个正经贴啊,还是这么无语凝噎的BE结局

 

#46:

打扰别人感情会被驴踢,LZ不如来我怀里

 

#47:

安慰LZ一分钟

 

#48:

刚进楼,水区的贴竟然能BE?!

 

#49:不语

这……心疼LZ

 

#50:

楼下掐我一下

 

#51:

楼下掐我一下

 

#52:

楼下掐我一下

 

#53:

楼下掐我一下

 

#54:

楼下掐我一下

 

#55:

不掐不掐叔叔我们不掐

 

#56: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语太太!

 

#57:

活的不语太太?!!!!!!!!!

 

#58:

不语太太你的文什么时候更新!!!!!!!!!!!!!!

 

#59:

不语太太你的文什么时候更新!!!!!!!!!!!!!!!

 

#60:

你有本事来水贴你有本事更文啊!

 

#61:

你有本事来水贴你有本事HE啊!

 

#62:

被不语太太的关注提醒拉了过来。

给水区朋友们一点简介:

不语太太,隔壁战队同人文区【方锐的单口相声】扛起莫凡X苏沐橙大旗的勇士,她用一杆笔一篇《有人撑着伞在等你》拉了半个兴欣专区的朋友进了莫橙坑。

然后,三个月了没填坑。

不语太太求您更个文!

莫凡都撑着伞站在雨里都站三个月了你的心不会痛吗!苏沐橙的心都要痛了!

 

 

————————TBC———————

评论(7)
热度(126)

© 白日幻想 | Powered by LOFTER